一颗小春_

【诺民】南城情09

  #艺术总监诺X彩妆设计师民

  

  忽然从诺民这里找到写甜文的步调。一个愿宠一个爱撒娇,哎呀呀~然后现在有个难题,诺诺要怎么如愿上娜娜的床?
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罗渽民不想答应他的其实。

  

  都说兔子急了会咬人,可罗渽民面对李帝努没法急,急了没用,咬也咬不赢,只能乖乖被捏住命运的后脖颈。

  

  家里忽然多了一个人应该是突兀的,但罗渽民看着蹲在地上和团子互瞪的男人,心里竟然觉得那就是理所当然,甚至还有一点满足。

  

  「天哪……罗渽民你真的疯了……」他颓废地抹把脸,生无可恋地喃喃。

  

  「娜娜,为什么有猫?」李帝努抱起团子坐回沙发,罗渽民闭着眼懒懒回答:「我打工店里的,无聊当儿子养……唉……」

  

  「有名字吗?」

  

  「团子。」

  

  「团子,我是你另一个爸爸。」

  

  「欸欸欸住嘴!我同意了么!」罗渽民气呼呼的把猫强过来,团子嗷了一声表示抗议。

  

  「别生气嘛!」李帝努笑嘻嘻的哄他。伸手不打笑脸人,罗渽民一肚子郁闷,最后自暴自弃,一个眼刀瞪向边上的人:「在台南找到房子了吗?」

  

  「还没……」

  

  「所以你就这么回来了?连房子都没找?!」

  

  「行程很赶啊……而且我这不想你想得紧吗?想也没想就跑回来了。」李帝努嘟嚷。

  

  罗渽民叹气,「你行李在哪?」

  

  李帝努闻言一惊,幸福来得太突然,琢磨很久的主意忽然被提了出来。「你真的要让我住这里?」

  

  「在我改变心意前快点回答我……」

  

  「车上。」

  

  「拿进来,放楼梯口。」

  

  李帝努立刻拿起车钥匙往外冲,风风火火的去后车箱搬家当。罗渽民趁机上楼绕绕,发现一件严重的事。

  

  没床没位置。

  

  主卧是爸妈的住了不合适,客房只有沙发,而且还一堆灰尘,剩下的就是自己的房。这要是住进来会发生什么惨绝人寰的猎食案吧?罗渽民瑟瑟发抖。

  

  于是他站在房间门口对着门天人交战,关于谁要去睡沙发这件事。

  

  「娜娜!好了!」

  

  声音大得罗渽民一个激灵,他转身走下楼。李帝努行李挺少,他一直是个很简约的人,两个大行李箱和一个纸箱就没了。

  

  「搬去哪?」

  

  「呃……去……去我房间。」

  

  「得勒!」李帝努轻松地提起两个大行李箱,瞧他提袋子的手用力得都出青筋,罗渽民看着自己瘦瘦的手,白嫩着呢青筋没几条,有点愁,咋办?

  

  为了不落人后,罗渽民弯腰搬起了纸箱,沉得他一口气差点呛着。「哎呦这箱子死沉死沉的……」

  

  「放下!」李帝努一转身就看见某个小孩在作死,急得一吼,吓得罗渽民抖了三抖,然后委屈的吼了回去:「不给动就不给动!那么凶干嘛……」

  

  「我怕你累着,你上来待着。」

  

  罗渽民傻掉。这也太宠……他是公主吗?这点东西都抬不动。

  

  李帝努持续盯着他,把他看得浑身不适。拗不过人家只得灰溜溜的上楼,跟在李帝努后头上楼后杵在一旁目送人家搬东西。

  

  三趟来回,等到东西都好了,罗渽民拉开空衣柜,看着地上的人在整理行李,他慢慢的挪到李帝努身边拉拉他的衣袖,「欸欸,你也带我健身吧,你看我瘦得跟竹竿似的,一点肉都没有。」

  

  李帝努瞥他一眼,果断拒绝。罗渽民仿佛失去了全世界,可怜巴巴地问为什么,李副总监拿出开会时的严谨给眼前的小可爱讲道理:「家里不用两个健身的,而且有肌肉抱着手感不好。瘦了没事,我再给想办法养胖就好。」

  

  罗渽民气结,狠狠抽了一下李帝努:「谁要你喂,我自己会做饭!流氓!」

  

  「也只对你流氓~」

  

  「李帝努你能不能别这么欠!」

  

  「好好好,別气別气坏了怎么办?」

  

  「那个娜娜……你真的要让我住下来啊……你就不怕我……」吃掉你?

  

  「哼,我谅你也没那个胆作妖。」很显然罗白纸也没想到李帝努话中有话,还正气凛然的给人家下马威。

  

  「我肯定乖的,那我需要付房租吗?」

  

  「房租就拿你的身体来还。」

  

  「!!!??……嗄?」李帝努瞪大小狗眼,事情进展有些超出意料啊,娜娜回来不只变圆润了,还变得热情(?

  

  罗渽民盯着李帝努表情有如一场大戏,五官扭着像是要抽筋,最后表情就是一个爽字。他眼角一抽,「李帝努你有事吧,可以不要糟蹋你的脸吗?一副智商不太高的样子。」

  

  「说真的,娜娜……我有点高兴,我们……」李帝努一脸娇羞,抿着嘴巴脸颊粉红粉红的,配上一米八多的身高……

  

  罗渽民想掐死他。

  

  「李帝努,如果你真的喜欢贡献你的身体来帮我打扫家里就跟我说一声,不要摆出那副中邪的样子,瞧着挺膈应。」

  

  李帝努一下子失望,果然……想多了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晚上罗渽民提议去买菜,家里粮食不够垫两个人肚子。李帝努欣然答应,瞧了眼时钟,说着现在就去。

  

  「现在?现在才五点!」

  

  「我饿了。」

  

  一语致胜。那表情那语气,好好一个一米八多的男人,一撒娇就成了萨摩耶,谁看都是我见犹怜,罗渽民也不例外。

  

  李帝努黑色的轿车就停在门口,罗渽民嚷着要开车。李帝努先是意外他会开车,然后又再次拒绝了。罗渽民嘴唇一抿,想要靠撒泼来得逞,李帝努一句「我好久没载你了给我一机会嘛娜娜」直接把他堵得没招。

  

  好讨厌啊……想念以前的那个正经人。

  

  瞧他一脸憋屈,李帝努赶紧坐上驾驶座发车。罗渽民望着黝黑窗户后的副驾,脑海忽然闪过杨静那张令他生厌的嘴脸,眉头一皱,在车锁开了以后倔在外边不肯上车。

  

  「上车。」李帝努拉下车窗看着他道。

  

  罗渽民直接无视要去开后座的门,李帝努动根手指直接把车门锁了。被如此对待的罗渽民气得趴车窗质问:「混帐!我就不坐副驾!杨静那娘们坐过的你敢给我坐李帝努你心可够大的啊!」

  

  全名警告。

  

  知道他误会,现下也不好解释。李帝努越过副驾向罗渽民招招手,「过来。」

  

  罗渽民哪肯,狠狠地瞪着他不说话,就等他开车门。李帝努也不是没办法,想到他的最爱,嘴角一勾:「我等等给你买草莓。」

  

  这不,脑袋委屈地伸进来了,投降得很干脆。

  

  李帝努轻揉他毛茸茸的脑袋,哄着:「别生气啊~杨静一直坐后座呢,副驾永远是你的。」

  

  罗渽民沉默了,这种羞耻感是怎么回事,唉怎么就这么矫情呢自己?李帝努一挑眉他立马开车门噗通一声坐下,面对关上的车窗自闭了。

  

  太可爱了。

  

  李帝努憋笑忍不住想。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量贩店其实不远,下了交流道就到了,前后耗时约二十分钟。

  

  期间罗渽民一直扭来扭去,车子还没停到车格里就解开安全带,熄火便火速下车把李帝努拽出来,把人一路推到蔬果区前,拿起草莓放在推车里,就怕李帝努这无赖反悔。

  

  「是你答应我的!」

  

  李帝努可爱晕了,跟在罗渽民后边再度经过蔬果区时又拿了一盒放车里。

  

  爱吃就都买。

  

  「娜娜我们买这个好不好?」李帝努抱着一桶棒棒糖跑来,嘴里还含着一根刚刚试吃阿姨瞧着他帅给他的糖。罗渽民怀里捧着三盒奥利奥,嘴里同样含着糖,一样试吃阿姨给的,看他可爱。

  

  「吼吼吼!」点头如捣蒜,罗渽民肉眼可见的高兴,嘴里含糊的应好。

  

  男孩如蜜糖可人,仿佛能尝到那份甜。李帝努隐隐搂着罗渽民的腰,走到一无人处,低头便偷了一个吻。

  

  罗渽民如小鹿般茫然地抬头,两人的气息再度交缠,可乐和橘子的味道水乳交融,两瓣薄唇鼓起勇气相贴,冒着风险,舌尖滑过上牙膛,橘子的香甜被掠夺去,藏都藏不住。

  

  「橘子味的。」李帝努笑得温和。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偷偷做了坏事,罗渽民羞得不敢说话,低头一个劲儿地猛走,李帝努宠溺地跟着不怕他走丢。

  

  走着走着就到了卖床的地方,李帝努看见小孩停下来对着床发起了呆,疑惑的眨眨眼,然后过去抚摸他的后脑勺,「怎么啦?怎么不走了?」

  

  「你今晚……睡我房间吧。」

  

  李帝努高兴极了,但是罗渽民脸上纠结的表情又让他担心。「那你呢?」

  

  「我睡沙发,没事的。」

  

  「我不准。」

  

  「……」

  

  「你生病了我得心疼死。不习惯咱们就慢慢来,不差这几天。我去睡沙发。」

  

  李帝努推着推车拉住他的手走了,一路上窜得紧紧的,罗渽民低头默然,头一次这么讨厌自己。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面对爱情,不勇敢都是一种过程。




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 Lala:

     在这里给大家道个歉~


     最近因为功课压力和旧疾复发所以更得很少很慢,再加上我打字不快所以迟了。


     谢谢还支持着《南城情》的你们,老玄在这里给大家道谢了。


     往后有劳大家等待了(。•́︿•̀。)

      


评论(2)
热度(74)

© 一颗小春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