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小春_

【NCT全员】Ultimate Killing(07)

#特工X间谍

  ⚠️私设很多,仁俊性转。注意踩雷。

  

  小提醒~详见目录:*SP(间谍)*B(黑间谍)*W(白间谍)*Ag(特工)*A.S(代表身份是特工&间谍的人)

  

  //

  锺辰乐坐在董思成的办公室,一脸茫然的看着刘扬扬和董思成。怎么了这是,他只是偷偷吃了一个菓子塔又偷喝一杯牛奶嘛,有必要这么大阵仗把他拖到这里审问吗?

  

  董思成瞅着眼前的奶团子一脸慌张的看着他,扒拉一下沉默的刘扬扬:「欸,不是要请人家帮忙为什么不说话,你看你把孩子吓成这样。」

  

  刘扬扬忽然拍手微笑,绕到锺辰乐身后捏肩,把孩子吓得差点哭出来。哥,不就是吃了你的粮食嘛,士可杀不可辱,别这样逗猫很可怕!

  

  「董思成,他就是锺辰乐,你亲自跟他说说情况,放心,这孩子跟马克一样老崇拜你了。」

  

  董思成十分唾弃他这种逗小孩的行为,拿出了那张出差令坐到他身旁。

  

  那天之后董思成深思熟虑,决定不等风头过,兴风作浪才是他的作风。为了得到这张出差令,董思成没使用吓马克的气势,一如既往地刷卡开门,掏出一把枪对着徐英浩,说句“我要去E区”,而徐英浩也知道他不可能坐以待毙,第一时间就批准了。

  

  用枪抵着上司脑袋要求出差的前无古人后无来者,唯董思成一人尔。

  

  「你叫乐乐是吗?我有件事请你帮忙。」董思成递出那张纸,锺辰乐立马支愣起来收下,看到上面的同行人又愣了。

  

  「同行?我?」

  

  「是的,恭喜钟乐乐小朋友,你要跟你的偶像出差了!」刘扬扬又开始了人类迷惑行为,摆着欠揍的表情在一旁晃悠。

  

  董思成示意锺辰乐别关爱傻子,专注自己,小奶团子这才收回怜悯的眼神。

  

  「乐乐,我这次出任务选你做伙伴。扬扬说你在E区有家产,我需要隐秘的落脚处,希望你能帮帮我。」

  

  锺辰乐眼神一下子亮了,能跟他的男神搭档,甭说是借住自家,他的那张king size的床也可以借,要知道他锺辰乐是个有洁癖的人,他的朋友过夜只能打地铺。

  

  见他答应得爽快,董思成也笑了,拍拍他的肩说了句合作愉快。锺辰乐忍不住又问,「思成哥,能给我说说这个任务吗?」

  

  董思成愣住,下意识看向刘扬扬,他也知道他在担心什么,点点头:「那孩子能信,说吧没事的。」

  

  得了保证董思成才敢说,他看着眼前单纯的孩子坦言:

  

  「乐乐,现下A.S的死都不是意外,我大胆断定这件事和徐英浩有关,C区毁了也和这件事有关,而且我们追查到FSP的高层有不干净的勾当,所以我必须去E区查查。」

  

  锺辰乐皱眉,这还牵扯到FSP啊……难怪当时的董思成会如此愤怒,毕竟锟哥和旭熙哥死了他们除了难过别无他法,这下子也算是帮他们出气了。

  

  「目前有一份名单上面有许多特工,或生或死,我也在内,虽然不完整却还是有一定的威胁性。」说着说着董思成忽然想起郑在玹告诉他的消息,「对了乐乐,有人曾从C区的军火商手上拿到一份和FSP有关的明细,我想知道如果从E区下手我有多少机会可以掌握这个线索?」

  

  锺辰乐歪着头若有所思,沉吟一声后答道:「百分之九十五,既然是军火商我从我爸爸的银行下手就行,而且我在军火界也有人可以帮忙打听,只要是金钱的流动没有我不能查的。」

  

  「蜜雅罗瓦那军事起家,这背后的目的不难猜。」刘扬扬玩转着手上的魔方边说,「你别看卡克尔和其他五大区很和谐的样子,军阀那要称霸一方的心昭然若揭,都憋着干掉对方呢。乱世要用重典,C区只是个开头,我猜那份明细不是贪污,就是中央拿来补充武力资金的证据。」

  

  「那首席和FSP之间到底是怎样?就算高层贪污,我们这些分支单位也没任何好处可捞啊!」锺辰乐不明所以。

  

  董思成一叹:「你错了乐乐,反渗透,就要先发制人,怕对方有机会反抗,我们这些特工间谍就要先下手为强,看似背负了一个国家,其实我们死不足惜,可以说是死得理所当然。」

  

  「徐英浩也不是什么好人,有钱又能避免双手沾血的勾当谁不干?他是首席,下面有我们这么些人,死谁也不会死他。」刘扬扬切了一声,三人心里都不快。

  

  锺辰乐觉得有些难受,他年纪小所以被其他哥哥们保护得很好,从来不了解外头的大风大浪。不想事实却是这么血淋淋,摆在他面前让他一时有些接受困难,外头风雨如此,也该长大走出自己的舒适圈了。

  

  「思成哥放心,我这就安排下去。」

  

  //

  

  黄仁珺翘着腿脚跟轻点,一旁的电脑不断刷新资料,她拿着消音器给枪枝装上。今晚的任务目标行程已经被摸透了,只需要放倒身边拿枪的鱼虾之辈即可。

  

  「朴智晟啊,你就是太贪,清醒一点就不至于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了。」拿起飞镖往标靶中心射去,分毫不差的命中红心,那红心上贴着朴智晟的相片。

  

  血海深仇,拿命来抵。

  

  「仁珺,妳在吗?」董思成的声音忽然响起,黄仁珺立刻起身将枪扫入抽屉,连同一旁的笔电也拔去插头踢进床底,完全不顾它正和桌电同步。

  

  一切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,她走出房间,看见董思成领着三个陌生人回来,她有些疑惑,用眼神询问。董思成一笑:「别怕仁珺,他们是S.S的,这位是锺辰乐,是我这次的伙伴,另外两人是他的朋友李马克和李楷灿。」

  

  「姐姐您好,打扰了。」三人向黄仁珺致意,她点头让他们坐下稍作休息,自己进了厨房弄些东西招待。

  

  锺辰乐拿出了一张卡和文书资料递给董思成,解释道:「有了这张卡,我们家旗下的银行和人手都可以调动,除非是极机密需要我授权,基本上都可以自由行事。」然后又打开文书资料,「这里面是我们家旗下的资源,银行、证券、股票,因为这件事影响到贪污,所以我也把我家的地下管道调出来了。」

  

  董思成拿过文书粗略阅读,心底暗暗一惊,眼前小孩背后的势力不容小觑,上面的银行每一家都是金融重地E区榜上有名的,让他也不禁疑惑,如此家大业大的富二代为什么要来当特工。

  

  「啊对了思成哥,我怕这次出事,所以我从我们家派了私人飞机过来,马克哥说要载我们去。」

  

  被点名的李马克立刻点头,心里对于这个靠谱的弟弟十分感谢,给了他一个在偶像面前表现的机会。倒是董思成有些疑惑,他一直以为只有黄旭熙是唯一会开飞机的A.S,没想到还有这么一个人,当初调资料的时候上面似乎没有写。

  

  他询问,李马克搔搔后脑勺,笑得腼腆:「因为没有正式的驾照可以登录资料,其实我和另一位廷祐……特工N都会开飞机。」

  

  似是怕他不信,锺辰乐连忙帮着说话:「思成哥别担心,我坐过马克哥的飞机,他开得很好。」

  

  李马克很紧张,怕董思成会拒绝,紧紧握着李楷灿的手,李楷灿也用力请求的眼神望着董思成。董思成一阵思考,点头答应,让认识的人驾驶的确比较不会有冒充的可能。

  

  就在所有事情都差不多的时候,屋子忽然变得一片漆黑,吓了众人一跳。黄仁珺抱怨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:

  

  「不知道怎么回事,最近总是跳电,是不是供电不稳啊?」

  

  董思成表示自己去看看,钟辰乐立刻把他哥李楷灿拱出去。李楷灿还挺擅长维修,可这会儿被自己弟弟卖了也是尴尬,伸手捏了一把钟辰乐的腿肉。

  

  孩子虽然跟着,董思成还是没想让他出去,怕他摔着了,让他去楼梯口站着等他。不一会儿电来了,李楷灿听到自己身后有一声微弱的电子音,他往后一看,从虚掩的房门缝看见是房间里的电脑重启了。

  

  萤幕有一串数字在跑,还有名单跟通知,上面写着任务目标并挂上一张相片,李楷灿认得名单和相片里的人,连忙拿出手机录影,这时电脑滴滴一声,一张相片出现在中间,有三个女孩在笑,她们的年纪看起来似乎不大。

  

  李楷灿没有太多时间再看下去,停止录影后转过身,便看到黄仁珺站在身后看着他。他吓了一大跳,黄仁珺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笑:「抱歉啊不小心吓到你了,思成呢?」

  

  李楷灿冷汗狂流,笑说人在看电表板就连忙溜下楼,黄仁珺看着落荒而逃的背影,瞬间冷下脸,眸子充斥着杀意,她推开房间的门,看到电脑因为复电而重启立刻明白,李楷灿看到了。

  

  她切了一声,转身下楼继续装得云淡风轻。董思成从楼上下来,对着黄仁珺说话:「可能是供电不稳,电表板看起来没什么问题。」

  

  黄仁珺笑笑,端出了蛋糕,坐下看他们聊天。董思成握住她的手,抱歉的说:「抱歉亲爱的,我要去E区了,这次多久我也不知道。」

  

  「是吗?你这次要小心啊。」她点头,脸上挂着明了的神情,然后再也不说话,董思成知道她在让自己消化这件事,每次他要出任务她都会这样。

  

  「对了乐乐,这次回去记得别碰任何人给你的香烟或是任何沾黏膜的东西,除了正餐以外什么东西都别吃。」董思成提醒道,钟辰乐和李马克点点头,两人又开始讨论起案子从何下手。

  

  大家聊得热络,只有一个人坐立难安。李楷灿觉得他应该是看到了什么机密的东西,不属于董思成,更不属于他们S.S,本能告诉他眼前这个女人没有这么简单,他必须跟马克哥说,让他帮忙警告思成哥。

  

  他吃了一口蛋糕,努力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奇怪,结果一抬眼就看到黄仁珺盯着自己,那是一种测试?还是在看猎物挣扎?李楷灿背脊发麻,他想离开这里。

  

  「辰……乐……对吗?欸你们都喜欢什么啊?我想说你们这样帮思成,我想送点心意。」黄仁珺忽然问道,钟辰乐摇摇手表示不用麻烦大家帮忙是应该的,但她坚持要送,钟辰乐只好如实回答:

  

  「我喜欢牛奶,马克哥是香水,楷灿哥是……干燥花吧?我没记错的话。」

  

  「噢是吗,我知道了。」黄仁珺露出一个美丽的笑容。

  

  //

  

  董思成带着他们开车回S.S。回到刘扬扬办公室的路上李马克拉着沉默不语的李楷灿,他觉得有点怪,一向吵闹的小爱人今天太安静了,脸上也没什么血色,他忍不住停下捧起他的脸,轻问怎么了。

  

  「哥,我刚刚好像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。」

  

  李马克可爱的海鸥眉轻轻一皱,李楷灿把刚刚的录影拿给李马克看,两人站在长廊上一脸凝重。

  

  「哥,那个女的好像不简单,我担心思成哥,你想想法子救他好不好?」

  

  李马克抓住李楷灿的双肩安慰他,「你先别慌,我们拿给扬扬看再做定夺。我觉得我们暂时不用害怕,刚刚目标显示的照片是那位FSP的高层,可能和我们有一样的目标。」

  

  「可是我们又不清楚她的底细,要是他回过头害我们怎么办?」

  

  「唉……她是思成哥的女朋友,我们总不能指着人家的鼻头骂人家是奸细吧?我们小心为上,若真遭遇不测,那也是我们干这行的最后归宿不是吗?」

  

  李马克垂下眼,李楷灿哭着抱住他。

  

  「不许你胡说,你不会有事的,我保护你。」

  

  //

  

  “……不许你胡说,你不会有事的,我保护你……”

  

  告白从降噪耳机传出,清晰动人。黄仁珺一身劲装坐在椅子上,对这种几乎稚嫩的爱情露出怜悯的微笑,旁边的电脑上跳出了一串个人信息,是李楷灿跟李马克的。

  

  今夜又下雨了,外面鸣了一声惊雷。

  

  她看着萤幕上的两人,笑了,瞳孔倒映着他们的脸庞,仿佛被死神盯上的白兔。

  

  「小猫咪,不是你的东西不要看,你不但看了还告诉别人那别怪我不客气了哦。你们那么相爱,如果一方死了,另一方会怎样呢?我好好奇~」

  

  要玩,她比谁都会玩,杀人灭口是她自幼深埋在骨子里的意念。李楷灿要死,而且还要亲手杀了他的爱人,不是很相爱吗?那就黄泉路上作伴去吧。

  

  「窃听器这东西真好用,对吧?」

  

  //

  

  FSP。

  

  朴智晟正在和徐英浩通电话,徐英浩的声音听起来很愉快,事情越来越有趣了,朴智晟是他的棋子,如今这颗棋子想要自己打胜仗他没有理由不帮忙,但是他好奇这棋路会怎么走。

  

  「W去C区了,你想怎么办?」

  

  「废话,你派人跟过去把他杀了。」

  

  「行,我出两个人,你给我五千万。」

  

  对于徐英浩的狮子大开口朴智晟太阳穴突突地跳,太夸张了,他忍不住骂了句粗话,徐英浩啧啧两声表示:

  

  「几天前那边才过来两亿不是吗?我拿五千万也才去了四分之一,您想想,把五千万丢水里可以永绝后患多好?」

  

  「天杀的,要是这次他没死我就把你的老窝给端了。」朴智晟忿忿的挂断电话,把外头的肖俊给叫进来,整装准备回府。

  

  走在廊道上,他们丝毫没有注意到一个黑色的身影从天花板轻盈跃下。黄仁珺伸手把不远处的监视器打碎,忽然的声响把朴智晟吓一跳,他身旁的四个保镖立刻抽枪上膛,可惜不出三枪就都死在黄仁珺的枪下。

  

  朴智晟拉下警报器,对着肖俊说我车上等你就走了。一条长廊只剩下两人对峙,黄仁珺被刺耳的警铃声吵得一阵烦躁,援兵预估还有两分钟到,没时间捏死那么多蝼蚁。

  

  她把枪插回腰间,抽出匕首猛地发力狂奔,肖俊暗暗一惊,疯狂的开枪,流弹四散却都被灵活的躲掉。黄仁珺蹲低伸腿一扫,他幸运的挡掉第一击,却没躲掉她顺势回旋上来的那一刀,腹部鲜血直流。

  

  黄仁珺一个闪身到他的身后伸手扣住他的下巴往后一仰……

  

  //

  

  「长官您没事吧!」几十个士兵荷枪实弹冲进满目疮痍的廊道,看见肖俊从一旁的放火道出来,正在弹灰。

  

  「进去把尸体收了,再查查是谁指使的。」

  

  「是!」

  

  肖俊搭着电梯一路往一楼去,侍官见到他本想帮他撑伞却被拒绝,他淋着雨走到不远处的休旅车敲敲车窗。窗户拉下,朴智晟慵懒一问:「解决了吗?」

  

  「当然了,上校。」肖俊微微一笑。

  

  「好了就赶紧上车,这该死的鬼天气我一秒钟都不想待外面。」朴智晟嘟嘟嚷嚷正要关上车窗,肖俊却阻止他,问了个问题:

  

  「上校,您知道谁是黄仁珺吗?」

  

  「不知道,上车!」

  

  肖俊又笑了,抽起枪把抬手对着司机后脑和朴智晟额间各一枪。朴智晟死得突然,眼睛还惊恐的睁着。

  

  「记好了,就是她杀的你,可惜你没机会讲了,到地狱说给鬼听吧。」

  

  肖俊扣着脖子皮一拉,整个脸掉下来,露出了黄仁珺漂亮的脸蛋。雨还在下,枪伤的管口还是滚烫的,某些人的心脏渐渐停了。

  

  黄仁珺仰脸深深吐气:

  

  「哎呀~下一个……是谁呢?」

  

  ——tbc

评论(1)
热度(2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颗小春_ | Powered by LOFTER